001

 這次SEDA小剛跟人氣模特兒田中美保共演

不過果然跟以往一樣

與旁邊艷妝的麻豆比較下來,小剛還是完勝了~ ○(´∀ˋ○).:+

而且兩人站一起小剛卻反而顯得更小隻,超可愛的XDD

 

沒辦法,面對一個連歐巴桑衣服穿在他身上都會變成時尚的男人,

我想很難有女性能比得過 (笑)

 

讓我想起之前一青窈上堂本兄弟,

被拜託給沒KinKi一些受女生歡迎的建議,

阿光是被說太瘦,

小剛則是

「剛老師! 太時髦了讓人很困擾!」

「在路上遇到時,看看他身上的搭配再看看自己,就會情緒低落」

一青小姐好中肯XDDD

 

這次企劃是由小剛給予建議:「我希望女孩子能穿的樣式」


釋放獨一無二存在感的時尚領導人堂本剛先生,

這次SEDA向他提出「希望能替共演的女性模特兒搭配服裝」的要求

 

小剛說最近自己多選擇日本傳統 "和" 的感覺的色調為主

並且單純的覺得,女孩子穿著和式風格的item很可愛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 小剛說背著大袋子的女生,會顯得特別讓人覺得嬌小可愛  _〆(°∀°*)っ メモメモ...

 

008

009

 

 

最後的訪談,

小剛說雖然這次是以時尚的建議進行的,

但他還是覺得

大家就穿自己想穿的衣服、聽自己想聽的音樂、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只是,在這之中也能偶爾停下腳步思考「我這樣的選擇真的好嗎?」這樣就好,

 

然後他說,男性果然還是對女性的『柔弱感』無法招架,

「雖然常說現在的時代女性是很堅強的,我卻覺得女性並非都一直是堅強的喔。儘管女性就算將自己裝的柔弱,也仍能很堅強的活下去。但我認為女性並不是堅強,而只是表現出這樣的一面而以喔。但以男性的角度來看,果然還是比較容易為清楚感覺出楚楚可憐的人所著迷。」

為了能表現出女性的柔弱之美,所以這次小剛推薦日本傳統色,並非大紅,而是朱色、桃色之類纖細的顏色。

小剛說每次在街上看到這樣穿着的孩子,就會想「這樣的女孩子能增加的話就好了啊~」

現在科技很進步,談戀愛的方式也有差異,想見對方時不用寫信,傳個mail就能立即聯絡到。因為過於便利而難以感受到其中的份量。

「許多的事情,暫且停下腳步去重新審視會比較好,我是這麼認為的喔。」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