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5

好像該來交一下功課了

今年看了12/31跟1/1兩場

不過這邊要先自首一下

12/31那天因為我回家後沒及時筆記下來

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了Orz

所以內容會以1/1的為主

而且因為我日文聽力能力有限

如果有記錯或聽錯的部分還請見諒>"<

首先擺一下巨蛋跟演唱會主題招牌的照片

IMG_5638

IMG_5632

人山人海的呢~~

 

********************************************************

【12/31】

這天的服裝

IMG_5547

KK外套真的很保暖,這樣穿就很夠了!!!

 

這天是朋友讓的海外票

他們是姊妹都有抽到

結果一領票居然四張都是ARENA!!!!!!!!

來放下炫耀照

IMG_5550

IMG_5554

大約是在15花道的5的那圈裡面靠左前方邊的位置

離主舞台和前方螢幕算是很近,而且幫邊就是花道

不過如果兩人到後面去的話就會被無數的頭擋住而看不到了T^T

而且這天小剛跟光一都只各經過這邊一次而已

後輩們(4U、Tey武道、YARA)倒是很常跑過來,還會跟大家笑咪咪的揮手、互動、耍寶

先擺一下散場時偷偷用手機拍的會場照,

因為手機照相功能很陽春,而且我又因為心虛超緊張

所以拍得滿糊的^^|||

737523_10151229435374021_1519022648_1

737523_10151229435374021_1519022648_o  

 穿藍色外套站在那的就是STAFF囉~

 

彩帶是在開始唱『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的時候噴出來的

明明我就超喜歡這首歌,但當時也顧不得了直接參予彩帶爭奪戰(狂抓!)XDDD

旁邊的空地上也掉了好多

STAFF桑就很貼心的全都幫我們推進座位區裡了>///<

總之就直接一大坨彩帶直接塞進包包再接著聽歌!!

 

MC的時候講了很多

不過有些因為講太快了、我又忙著用望遠鏡視奸(誤)生人,所以很多都沒聽懂

還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兩人又重新講了一些舊梗

 

像是以前J桑有幫兩人擋住瘋狂的飯們而被飯們攻擊的事

剛說他一回頭看飯的手都抓到J桑的臉上甚至插進鼻孔裡去了www

 

還有光一以前棒球隊時的事

因為當時還是少年的光一工作已經很忙碌了

所以很久都沒辦法去練習

後來有一天終於有時間了

少年光一就很興奮得全身穿戴好到球場

卻發現球場冷清清的空無一人

小剛還幫忙配音:咻~~~~~

 

然後又是以前幫SMAP伴舞時期光一在吾郎solo時帽T穿反的事

光:又提這件事啊!!

忘了是4U的誰舉手對小剛喊著:我想聽我想聽!!!

於是小剛就說以前舞台後換衣服的地方都很黑 (剛:啊!現在也是對吧)

當時小剛也是很迅速的套上衣服出場

兩人的位置是在靠中間的部分

小剛跳一跳一轉頭看了眼相方後卻發現有些不對勁:啊咧? .....怎麼前面有口袋?

原來光一把衣服穿反就那樣出來了!!

於是小剛很著急的開始暗示光一

光一終於注意到後趕緊手忙腳亂的把帽子往衣服裡面塞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

中間有段後輩跟光一不知講了什麼

觸到小剛笑點讓他整個笑翻了而且還笑很久,那邊真的超級可愛的>////<

最後光一突然說:我說阿.....我們開始MC後已經聊了50分鐘了耶!

 

MC結束後先開始的是兩首新曲

一首是建桑作的、一首是玉置桑的那首(DB上唱過)

老實說當時DB玉置桑唱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現場FTR唱的時候卻覺得超級好聽啊!!!!

建桑的那首也超好聽的!!! 超喜歡!!!!

↓這裡偷偷分享一下,還請低調地欣賞(噓~)

   

 

大概在『永遠的BLOOD』左右的時候吧?

兩人那段時間好幾首歌都是在巨大鷹架上唱的

感覺最高的那層都快到蛋頂了

那個音架會在ARENA間前後移動

樂隊全都坐在上面,

中間有段時間還分開成前後三部分的狀態

(最前面是下層樂隊、最後面靠近主舞台的是上層樂隊、中間則因為樂隊兩層都被抽開,所以只剩下左右兩邊的走道,KK兩人跟後輩們就在上邊唱歌跳舞)

 

光一會不時表現出想跨越或鑽出欄杆的動作

旁邊後輩們就會趕緊阻止,並用雙手做出叉叉表示「打咩!!」ww

唱『永遠的BLOOD』時小剛朝著鏡頭靠近Kiss,而且親好幾次

這可是全螢幕的富士山唇啊!!! 而且我這天位置離螢幕超級近的啊!!!!

整個拼命「Kya~~~~~~!!!!!」的尖叫

然後另一邊的光一則趴在欄杆上作出噁心想吐的表情XDDD

 

安可唱了三首歌

Secret Code、Rocketman、 フラワー(花)

兩人唱的時候都有跑下舞台,這時我完全看不到,只能靠大螢幕來追蹤兩人>"<

唱完Rocketman時小剛還沒回去,或者說還沒打算回去吧

光一跟後輩都在四處張望

小剛就大喊幾次:因為我還在這裡,所以就交給光一了!!!!!

(平常都是由小剛來作結束)

光一還故意假裝聽不清楚的樣子

後輩就在旁邊一直說:他說拜託光一君!!!

小剛又大喊了幾次:就交給光一了!!!!!

這次光一才乖乖得跳了一下結束音樂www

之後唱花的時候小剛就繼續在台下趴趴走XDDD

 

31號的記憶目前就擠出這些了

因為這一天離FTR好近,所以注意力都在看人身上了>////<

 

回去的時候順手拍了張小喜利會場

可惜這時燈籠都還沒掛上去

IMG_5557

 

然後這天有賣跨控周邊

IMG_5555

********************************************************

 

接下來是1/1的部分,順序可能會有點錯亂

 

********************************************************

 【1/1】

這天是坐在22 GATE正中央稍微偏小剛側(左邊)的地方

一樣擺上散場時偷偷拍的糊糊會場照

130101_172332_000

130101_210427_000

130101_210416_000

IMG_5633

 

先說一下,這天小剛說因為光一34歲了,所以從王子升級成為了國王(王様)www

下面演唱會的照片是我昨天在娛樂道買的生寫

不過沒有掃瞄機,是用相機拍的所以會有反光,請別介意將就看一下吧XD

 

首先開場延遲了

過了5分鐘時

妹:今天有延遲

我:是喔!!(看時間)真的耶

妹:不知怎麼了

我:大概光一去上廁所了吧

妹:(笑)

又過了會,手都拍得有點痛了

我:喊得有點累了耶

妹:我也是,光一上好久喔

我:XDDDDDD

結果今天40分才開場

MC時說明了事實的真相

講到要幫光一慶生的事了

光:今天開場不是延遲了嗎?那是因為剛你還正在為此準備吧

剛:對對!在跟後輩還有STAFF們討論呢!然後STAFF跟我說『剛桑!!已經40分了!!!』我就
『你說啥!?現在開始!』

觀眾:(大笑)

抱歉光一國王我錯怪你了!!!

 

MC開始的時候

光:大家好,我是33歲了幾個小時的堂本光一

觀眾:誒~~~~~

光:(沒反應過來,瞪著大家)你們誒~~什麼!?我又沒說錯!!

剛:....不,錯了吧...

光:誒?

剛:『33歲了幾個小時的堂本光一』.....

光:啊!!! 是剛34歲了幾個小時才對

然後傲嬌小朋友開始爭辯:也沒錯啊!! "才剛過了33歲後幾個小時"!!!

 

今年光一初拜有自己帶錢了

大家喔喔的叫著並鼓掌

剛:這不該喔~吧,都34歲的人了,本來就該這樣的,每年都跟前輩(Leader)借的話
也太奇怪

光:(笑著模仿了下Leader借錢給他時的樣子)

 

光:你昨天沒來吧

剛:因為有工作

光表示不知情的樣子

觀眾:誒~~~~~

光:(瞪)這誒~是怎樣啦!

剛:大概是想說怎麼不知道相方在做什麼工作吧(笑)

 

然後小剛講到有看到別人丟的錢滾出來掉到自己腳邊,

但對方已經在專心合掌了沒注意到,

想著怎麼辦呢?就撿起來重新幫他投進去,

然後指指旁邊那位正在專心合掌的人表示『這是他的喔!!! 』才丟自己的份進去,

小剛真是好孩子!!(*´∀`p〃qパチパチパチ

 

講到前一晚的跨控

跟MACHI桑一起時,因為今年架子很高,小剛說MACHI桑當時在上面也喊好可怕,

小剛就說自己也覺得很可怕,說光一對高的地方就沒問題

光:我並沒有喜歡高的地方喔

剛:你是不喜歡(高的地方)?

光:嗯!討厭 (嫌い!)

剛:我是超~討厭!! (大嫌い!)

講到去年的飛行船故障事件,剛想說光一怎麼沒有出來,結果低頭一看發現怎麼在下面www

光一說自己不怎麼喜歡飛行船

小剛則說他覺得飛行船還好些,

因為他只要抓緊欄杆卡好不動就好了(今年必須在超高音架上到處走來走去)

剛:光一不喜歡茄子吧

光:超討厭!!(大嫌い!)

剛:所以就像要你在LIVE上吃茄子一樣喔

光:LIVE中是要怎麼吃啦

剛:(開始演一邊唱歌一邊吃東西的樣子)

觀眾:(爆笑)

話題回到因為MACHI桑說很高很恐怖,

小剛唱了唱歌後轉頭問:Machi桑沒事吧!?

卻看到MACHI桑正拿著自己帶來的小型相機在拍照XDD

剛:恩...那前輩也請幫我拍一張吧~

 

好像講到跨控時小剛對別家的飯做了什麼動作,是叫對方小貓咪嗎?

光:(會做這舉動)好像手越喔

剛:手越那是叫確信犯,我的話....只不過是打工而已呀~~(笑)

 

然後小剛說跨控時他經過一個別家飯前

對方對著他興奮搖扇子,但上面卻是寫著別人的名字

剛:然後那邊第一排的地方,應該是KinKi飯吧,我走過去的時候卻是(゚_゚)這樣的表情

似乎是擺出一臉無表情的樣子只有頭跟著小剛方向轉的樣子>>>這樣 (_゚) (゚_゚) (゚_)

小剛看了就對他點頭微笑了一下,但對方還是那一號表情並繼續用視線追著他

完美的圖書委員XDDDD

 

慶生

小剛戴了之前FAMILY戴過的帽子,還有上面有蠟燭造型會閃閃發光的白眼鏡

把後輩都叫了上來

這時有個攝影師蹲在光一後面拍

光:(回頭)你這傢伙不要拍我屁股啦!

然後對剛跟後輩們說:這傢伙是怎樣!!跑來拍我屁股!

剛跟後輩們全體一起向光一90度敬禮:真是非常抱歉!!!<<<這似乎是今天的梗XDDD

 

生日禮物

剛:你之前在節目上說自己想要遙控器吧

光:是阿(又講了一次DB上遙控器壞掉的那段)

剛從袋子裡面掏啊掏,卻拿出一張畫板交給光一

只見上面畫了一支遙控器,上方寫了『近日入荷!』

剛:因為需要花些時間,晚點才會到貨 (跟後輩們一起鞠躬)真是非常抱歉!!!

IMG_5680

第二樣禮物不太清楚是什麼,好像是件服裝

光:好有桃色幸運草(一女子團體名)的感覺

剛:就是桃色幸運草

光:但這上面的照片並不是她們啊(笑)

剛:喔喔!!! 真不愧是國王!!

剛&後輩全體: (鞠躬)真是非常抱歉!!!

IMG_5681

 

然後說光一今天是國王,所以為他準備了服裝

伸進袋子掏出一大串的金色裝飾物,說:這可是純金的喔!(騙人的)

大家七嘴八舌爭論了一段(忘了)小剛堅持:是24K金!!

然後又說因為光一今天是國王,國王不能沒有王冠,從袋子裡面掏出一頂王冠:國王的冠冕!

接著好像加冕一樣幫光一戴上

最後又拿出一副跟他一樣的閃閃蠟燭眼鏡,只是這副是紅色的,幫光一戴上

於是光一就變成了這副微妙的樣子XDDD

IMG_5682

 

然後今年似乎是小剛的眼鏡會唱歌

後輩一起舉著麥克風靠近小剛太陽穴附近將音樂擴散出去

我們坐的那邊有許多飯開始小聲跟著唱

播完後螢幕就跳出大蛋糕,旁邊還有紅色F1賽車在繞著邊邊跑

不過大蛋糕完全被檔在巨大鷹架後面了XDDDDD

然後唱完歌後突然出現一個超~迷你小彩球拉開

由小福幫忙舉在光一後面,上面的字太小了我沒看清楚

 

接著因為光一成為國王,小剛要光一發表登基感言

光:要說什麼?

剛:隨便你,普通的講就可以了

光:我已經34歲了....(瞄了一眼斜後方),等一下!! 怎麼會有便便!!

後面4U的越岡不知什麼時候拿著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便便造型XDDD

小剛也開始跟著教訓說怎麼能夠拿出那東西,越岡趕快把蓋子蓋上

眾人對著光一鞠躬:真是非常抱歉!!!

小剛叫光一繼續講:我已經34歲了.....

越岡突然這時把已經蓋上的盒子打開,

便便彈出來還發出『端孬孬孬孬~~~~』的聲音,又把光一的話打斷了XDDD

剛:喂!(コラ!!)

第三次時光一才順利講完

並且很難得的說了感謝自己的媽媽的話www

 

後來突然我們那區左邊一點的地方有一個男飯大喊:扣醬毆咩爹多~~~!!!(光ちゃん おめでとう~!!!)

因為現場當時很安靜所以聲音超清楚的傳到台上

台上的大家突然一陣大騷動

小剛作勢舉槍喊著護駕護駕的還發射麻醉槍

後輩們的反應也都超快立即配合上

整個畫面超級好笑XDDDD

IMG_5676

 

後來小剛說要給光一真正的蛋糕,然後往前一指

在前方花道底端副舞台的地方不知什麼時候放了一個大蛋糕

大家正在驚嘆時,剛:那光一,吹蠟燭吧!!! (離太遠吹不到啦!!!XDDD)

於是光一只好一個人走過花道到蛋糕在的地方

補充一下,這時得小剛跟後輩在台上一直很誇張的拭淚,超好笑XDDD

以國王之姿以及在聚光燈的照耀下抵達蛋糕旁邊

然後小剛緩慢的起音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不是Dear扣醬而是Dear王様 (Happy~birthday~dear~王様)

唱完後光一繞著蛋糕吹了一圈的蠟燭

我想這次大概是光一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吹蠟燭吧(笑)

 

之後小剛他們叫光一吃草莓,光一自己開始草莓時間 (光:好吃!)

光一吃得滿嘴都是的時候發現台上的人都沒在理他

嘴巴塞滿滿的不知道講了什麼但台上的大家還是沒理他

舞台上小剛已經脫掉帽子跟眼鏡(有預謀XDDD)在跟後輩上演十八相送的畫面,

誇張的做出一副「我再給你們打電話喔!!再連絡喔!! 再見慢走!!」的動作

IMG_5675

光一就一個人被晾在前面傻傻的看著,不時還疑惑的轉頭看向四周的飯們

(這時螢幕一直不停切換兩邊的狀況,超有戲劇感,STAFF們超強XDDD)

後輩們退場後,小剛就說:那麼~~進行下一首歌吧!!

光:(笑)給我等等!!

剛:(轉頭)啊咧?光一君?你怎麼在那種地方?還穿成那樣

光:(笑)搞什麼啊!

觀眾:(大笑)

光:所以我可以回去了嗎?

剛:你啊,都34歲了,這種問題不要問我,自己判斷!!!(用很兇狠的聲音)

光一一邊笑一邊開始把身上的東西都脫掉放在蛋糕旁邊一邊喊著:啊~輕鬆多了!!

這時小剛在舞台上停格,擺出一副嚴肅的表情 (很像六郎時的表情)

光:(笑)怎麼了剛桑,那種表情

然後剛看向鏡頭扯起嘴角停格笑(觀眾爆笑)

光:那我回去囉?(往回走)

剛:自己決定!!

然後小剛就在舞台上站得直挺挺的等光一走回來

光一一邊走一邊說:不過真的是很棒的慶生會喔

觀眾:(鼓掌)

光:真的很謝謝送我的34歲土產

剛:(笑)土產?

光:啊!不對,(笑)是禮物才對啦

 

然後回到舞台後

小剛突然蹲下去拿了個東西出來:這個雖然很可愛...

然後打開來彈出一個小人偶唱著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句Birthday地方的旋律有兩個音

大概是本來想用這個吧,但最後的旋律跟平常唱得有些微妙的不同才沒用的

小剛就一直學著這句唱哈皮~波↘兒斯爹~吐U

超可愛>////<!!!

IMG_5674

 

要準備進下一首歌

是建桑幫KinKi作的新歌

但小剛抬頭要介紹時卻發現建桑不在

就又在舞台上跟光一扯了一會

光一把話題拉回來後抬頭:建桑來了嗎?還沒回來? 是下去休息了吧

剛:大概是想說『這兩個傢伙絕對會講很久!!!』吧(笑)

 

然後今天小剛也有親鏡頭,光一還是一樣做出了覺得噁心的表情~

光一也有跟前一天一樣一直做出要跳下鷹架的動作,被後輩們阻止XDDD

 

一安

唱歌時小福一直幫光一拉著小彩球跟著他到處跑XDDD

小剛在舞台下趴趴走時

到我們這區前面時,雙手摀著嘴巴彎腰醞釀了好久

然後朝我們這邊送出一個大大的飛吻 ( KYA!!!!!! o((≧∀≦))o )

 

唱完歌回到台上後

小剛一直故意抿起嘴笑點頭

大家就一直笑一直尖叫

光:啊咧?是手越來了嗎?

剛:(笑場)要是他真來的話就厲害了吧,到現在才突然跑出來

然後光一還突然叫了大家「小貓咪」(にゃこちゃん)

剛:國王說「小貓咪」應該不太對吧

光:那....「王妃們」!!

 

W安

兩人出來後說要唱什麼

光:唱『不是一個人』吧!

剛:(笑)不對吧!雖然說現在的確不是一個人沒錯

光:(笑)有五萬五千人呢!

鬧了一陣後兩人對大家說:大家一起唱吧!

是『99%LIBERTY』!!!

前奏時光一追著松崎從中間花道狂奔過來

但光一跑到一半就停下來了,然後第一句就沒趕上XDDD

兩人都有很多句沒唱出來

唱完後,兩人說很久沒唱了

剛:唱一唱想說這句好像是相方的,結果卻是自己的部分(笑)

退場時

剛:大家晚安囉!!

觀眾:晚安~~

剛:還會再見面的

然後走幾步後回眸一笑

剛:我們,夢裡相見吧!

觀眾:KYA~~~~

光:(笑).............掰掰!

觀眾:誒~~~~

光:祝大家都能有個很棒的夢!!

********************************************************

 

大概就這樣囉~~我很努力的回想寫出來了

最後擺上我買的剩下的生寫真圖

IMG_5677

IMG_5678

IMG_5679

 

 其實我真的買得很克制了(笑)

IMG_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