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 Vol.2 ◆

在Vol.2,要稍微對MC時間的狀況進行敘述!


★15周年!

「2012年感覺一晃眼就過去了呢,不過2012年對KinKi Kids而言,也是15周年喔。MA,換個角度想的話,到7月為止都是15周年!」光一這麼說,剛也點點頭說「因為從滿15周年開始,到滿16周年之前,基本上都還算是15周年呢!」

「在東京巨蛋這麼大的場地這樣做(開演唱會)也已經是第15年了呢」(光一),「每一年每一年都讓我們這樣做。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呢」(剛),感慨很深的FTR。


一路講下來,從貼在休息室的LIVE取材的報紙照片開始,到關於節目相關的話題。

對於(演唱會中)MC的分量之重是有得到公認的KinKi Kids而言,比起舞台影像的使用MC的影像使用反而更加的多...之類的展開談話(笑)!


「最好是基本唱歌跳舞的部分使用就好了吧。不然的話我們的最終手段,就會變成不得不一邊說話一邊跳舞了...」剛的絕妙提案大受歡迎(?)!一說完!立即得到滿場的掌聲(笑)。對此剛這麼說「不不雖然很新穎沒錯,但這樣會根本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唷!」「不只不知道在講些什麼也不知道在跳什麼了(笑)」光一也同意,從觀眾席的觀眾們響起巨大的笑聲。


★介意的後輩

回顧前一晚舉行的跨年演唱會的話題。


光一:最令我感到衝擊的,還是手越的發言呢!

剛:一開始出演『堂本兄弟』的時候啊,還教了他「我是手越!」(在臉前舉起手掌,"越過手"打招呼的POSE)的噱頭不是?

光一:還未經琢磨過的那時吧?

剛:完全還無法給女孩子留下印象的時期(笑)。雖然對於他逐漸在節目中嶄露頭角我也是有在注意的說。但昨天的跨控時,那偶像式的發言....不,雖然他就是偶像沒錯啦....。

光一:不,我是真的被嚇了一跳喔!『來相愛吧,小貓咪們...』像這樣的。好強~啊~這樣想了!還想說要是我的話那種話是絕對說不出來的啊~!

場內:說嘛!傳來如此請求的聲音

光一:......在哪,哪邊有小貓咪嗎?

剛:喂喂!快住口(笑)!NO-!NO-!就當作有就可以了!

光一:誒~在哪?覺得 我是小貓咪 的人舉下手?(故意往場內看了下)...妳們是笨蛋嗎!?(日文漢字寫成"馬鹿")

剛:馬鹿的話不行!都說了是貓,怎麼連馬跟鹿也參雜進來,真不像話。必須改成『是貓唷!?』。

光一:不管是馬還是鹿都沒有喔!(笑)


★高的地方與"○○"

跨控時必須搭上離地高達25M的移動高台的FTR。

有懼高症的剛,和對高的地方沒問題的光一,對於不擅長的事情的談話。


剛:(對高的地方)你還真能習慣啊。

光一:不代表我喜歡喔

剛:討厭和不喜歡,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我是本來就非常討厭!

光一:什麼啊?真要掉下去的話就掉了也沒辦法...。

剛:比方說"茄子"....你很討厭吧?

光一:我完全無法理解茄子存在的意義!

剛:請想像一下在LIVE中時一直吃著茄子

光一:那個跟茄子相比...我認味茄子這邊更不好喔?

剛:我可以一邊吃一邊唱歌唷!(一邊做出邊吃茄子邊唱歌的動作給大家看)...不過呢,託這個工作的福,已經稍微可以習慣一點點了

光一:雖然有段時期還說著 絕對不行!的,為了能多少改善些而一直在努力去做呢,你呢。

剛:"這次的KinKi演唱會就這樣去做吧!"看到配置表時,想著感覺還真是不得了的高度啊,"沒問題的,這樣的方式可比氣球還低得多了"。

光一:我倒覺得氣球更加恐怖啊!

剛:我的話氣球反而比較輕鬆。

光一:我們真是完全相反啊~(笑)


★BirthdayParty!

這邊,要對在MC中舉行的光一的慶生會的樣子稍微進行敘述! (見下)


在新年的開始以充滿歡笑的Party做總結,接著是LIVE的下半場!

 

*************************************************** 


「今天呢...光一先生!想辦生日快樂派對!三四(34歲)光一的!」從這麼說的剛的言詞中,表示了想向光一的生日表達祝賀的事。「每年真的都很感謝呢」光一也很開心的樣子,以有點害羞的笑臉說著。


一邊慢慢的「因為有準備...」說著,剛戴上時髦的帽子,掛上附有蠟燭燈飾的粗框眼鏡,「我是現在開始擔任主持進行一職的,Happy剛!」這樣自我介紹。

對此光一也大爆笑說著「比起壽星,主持人反而更顯眼嗎(笑)算了,這樣很好唷!因為我不想戴那些!」


接著馬上就是送禮環節!因為如此,屋良、4U、They武道也到台上來了。接著不知為何,在各種情況下全體成員都會一起面向光一的方向說「真是非常的抱歉!」並行90度的禮...這樣滑稽的舉動一再穿插其中,場內也不時的充滿笑聲。


一邊夾雜著小短劇般的對話,提起了令人介意的今年的禮物...。在『新堂本兄弟』上也提到過,"因為曾經提到光一家的遙控器,在每次打算對電視進行切換的時候,都會像輪盤似的高速的切換項目而對此感到很困惱"的談話,「想要新的遙控器當禮物!」(剛)如此發表!


這真是幫了大忙!雖然光一用著這樣的表情看著,但出現在台上的是...這又是慣例的色紙!不知為何上面還有著「近日入荷!」的文字,以及遙控器的圖畫(笑)。

實際上是「因為稍微有點過於搶手,還要再等一會兒才會進貨的關係...」這樣說明的剛,「好像目錄一樣的東西(笑)?」這樣詢問的光一。


「真的很想今天交給你的,還向參予設計團隊的廠商請求設計了個漂亮講究的款式呢。結果卻出乎意料的花時間,只好先給你圖畫」(剛),「不不,很謝謝你!」(光一),「之後完成後會再交給你!今天特別為你準備了派對用品」(剛),然後出現了交付偶像戰隊(!?)的角色扮演服裝的場面。


再來「雖然在世間被稱呼為王子殿下,但也差不多成為成年的男性了...,這總讓我的內心感到有些疙瘩。不過,謎底已經全部都解開了!」剛說。對名偵探般的台詞,光一也不假思索的「阿一(笑)!?」這樣挖苦道(笑)。


「這種情況下,應該要從"子"升格為"國王大人"才對不是嗎!」這樣說,並給了王冠和金色裝飾帶的首飾為禮物!

是在量販店買的派對用品吧!在光一的一語道破之下,禮物作戰突然加速!「買了不同顏色的呢」從這樣說的剛手裡接過來的,是跟"Happy剛"一樣的,付有蠟燭燈飾的粗框眼鏡!


禮物全部交給了"國王大人",從光一拉開的迷你彩球中彈出"生日快樂"的留言,這次的生日禮物是生日快樂歌!


剛手裡拿著的,彈出絨毛玩偶的驚奇箱中以著電子音奏響著生日快樂歌。同時接受著觀眾們傳來的大合唱,光一也是帶著「謝謝你們!」的笑臉。


這裡是來自國王大人.光一的抱負!正打算開始說時,也出現了福田、越岡,一個接一個的,用會發出"Bo Yo Yo~n!"聲響的驚奇箱來進行妨礙的小插曲。還有,來自男性觀眾用低沉聲音高喊「恭喜~!」,不知為何還出現了剛跟屋良、4U、They武道將光一像護駕般的圍在中間...這樣像小劇場般的展開。


恢復正經,「每一年都真的得到來自很多人的祝福,對此充滿了非常多感謝的心情,不過這裡也想要再次對媽媽表達感謝呢!想對爸爸、媽媽、家人說聲感謝!」說了這些話語的光一。


派對的最後,在螢幕上顯示出來的,是對特別巨大的生日蛋糕的圖案的介紹...不只如此,在副舞台準備好的,是已經點上蠟燭以作為祝賀的豪華生日蛋糕的實物。


在舞台成員、觀眾的大家湧起的生日快樂歌大合唱聲中,光一將火吹熄了,場內頓時被溫暖的掌聲所包圍。當然也有光一「因為是每年的慣例,將草莓...」邊這麼說,邊一個接一個不斷的將裝飾在蛋糕上的草莓塞進嘴中的身姿。


還有,在這天的公演前,光一被留在休息室剪頭髮,是為了讓剛跟Jr們能偷偷討論慶生會的事,知道了這樣被設計事實,「這樣的機會,就是從STAFF桑出來的那時開始呢」(剛),「好厲害!大家都串通好了(笑)」(光一)說,也有著這樣震驚與真相接露的雙重場面。


諸如此類的,自始至終都被溫暖的笑聲所包圍,慶生會的氣氛變得非常的高漲。

 

 原文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