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

前一天,是可怕洶湧的沙塵暴籠罩

但今天的天空卻是既蔚藍又美麗

今天,是311滿兩周年的日子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讓感情纖細敏感的小剛發了這篇LF吧...

 

儘管KK兩人在MC上都用輕描淡寫的輕鬆語氣開玩笑似的談起當時的狀況

但畢竟是當時身在東京親身體驗了那麼恐怖的大地震

實際上一定是真的很害怕的....對可能真的會因此失去什麼的恐懼

不然小剛當時也不會立刻打給光一的馬內甲確認他的安危吧....

 

早上上課時老師也跟我們分享了兩年前她在大地震當時的心情與遭遇

「當時真的以為自己可能會死」

「看著新聞里的海嘯畫面,忍不住想『這是電影嗎?』『現在播的真的是日本嗎?』」

「真的好可怕!當時一起避難的學生們都害怕得哭了」

「外國人都害怕得回國了,學生們也都取消入學,大家都不敢來日本了,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與外國人接觸,真的為此感到很寂寞難過,謝謝你們來了日本!」

越聽越覺得很難過啊......Q_Q

不過繼續堅強且溫柔的走下去的話,總有一天 恐懼與悲傷都能夠真正的遠離吧...

 

**************************************

今天也要

忠於自我...。

並非隨心所欲

忠於自我

沒有悲傷

沒有淚水

忠於自我

僅僅...

是如此即可。

默默地筆直地

走屬於自己的路吧。

在與道路旁偶然盛開的

堅強與溫柔相遇之時

以更在那之上的堅強與溫柔

去輕撫吧。

今天也要

忠於自我的...

去活著。

**************************************

 原文 

今日も

自分らしく…。

自分勝手ではなく

自分らしく

悲しみなどではなく

涙でもなく

自分らしく

ただ…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そっと真っ直ぐな

自分を歩いていよう。

道端にふと咲き誇った

強さや優しさに

出逢ったときには

それ以上の

強さと優しさで

撫でてあげよう。

今日も

自分らしく…

生きていこ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