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GO

光一更新了~

是關於公演1000回的事w

講到小剛的禮物時為什麼要故意結巴啦XD

然後這次還放了圖檔喔~

感覺得出來光一是真的真的心情很好呢~(笑)

 

*******************************************

在帝劇的公演再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前些日子因為達成了1000回公演而得到了來自多方的祝賀!

再次向至今參與了SHOCK的許多演員們、工作人員、以及觀眾們表達感謝!!

從東山前輩那裡得到了1000朵玫瑰!工作人員的大家每人出了一點錢合資製作了一個水晶擺設!從剛君那裡得到了、、、隨、隨、、隨行杯、、、

總而言之,今後也要滿懷感謝的心情站在舞台上回應大家的想法變得越發強烈了。

全員在身體上並非不感到疲累,與劇情連結使變得殘破的部分閃耀出光輝一事經由每個人而得以體現,真的是在邊感受著每一位工作人員與演出者們都合而為一的感覺之中邊渡過著每一天。

在那個屋良,我覺得身體有如超人般的屋良他啊,今天很沉重、、、這麼說了之後不禁感到很興奮w

但就正是在這種情況下才能誕生出很好的表演呈現對吧ー

今後也期許以能成為值得大家喜愛的作品而全力以赴!

照片就是從工作人員那得到的水晶擺飾。
是在滾落樓梯前的POSE呢。
感謝工作人員們的愛!

Screenshot_2013-03-27-21-21-17

*******************************************

 原文 

帝劇での公演もあと一週間をきりました。先日は1000回公演を達成し多くの方に祝って頂きました!

あらためてこれまでSHOCKに携わってくれた多くの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そしてお客様に感謝です!!

東山さんからは1000本のバラを頂き!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からは皆で少しずつお金を出し合って作って下さったというクリスタルの置物!剛くんからは、、、タ、タ、、タンブラー、、、

とにもかくにも、これからも感謝の気持ちを乗せてステージで皆さんにお返ししていこうという気持ちが一層強くなりました。

カンパニー皆身体的には辛くないわけなく、ストーリーとリンクしてボロボロになってその分輝くという事を皆で体現し、本当にスタッフキャストがーつになっているのを感じながら日々を過ごしております。

あの屋良が、身体的に超人と思っていた屋良が、今日は重い、、、と言ってたりするとワクワクしてしまいますw

でもそんな時こそいいパフォーマンスが生まれるものなんですよねー

これからも皆さんから愛される作品となるよう全力で挑んで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写真はスタッフから頂いたクリスタルの置物。
階段落ち直前のポーズですな。
スタッフの愛に感謝で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