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1 DB

然後是前天的DB片段~

 

風間的一發藝 - 跟KK一起跳『負けだらあかん』+END光一跳舞

風間的一發藝是能跳J家的曲子

於是就要他現場跳,然後放了KinKi的『負けだらあかん』www

(這首其實也很久遠了,而且也沒收進過CD吧)

跳了之後,小剛表示:雖然我不太知道這是什麼曲子呢~<<喂XDDD

然後天音就要KK也一起跳,光一就一直說他不記得,風間就說不太記得也沒關係的

結果光一幾乎都傻傻的愣在那邊沒怎麼跳XDDD

跳完後,風間就說:您真的是不記得了?

光一一付超理所當然的說:這首曲子我完全都不記得了!!

我說....這首你們明明2009年1月1日的KinKi you才跳過的啊XDDDDDD!!!!

不過其實小剛大都有跳出來,雖然嘴上說忘了,其實他應該是記得的吧~ww

光一應該就是真的忘光了XDDDD

 

風間覺得自己這樣真不行的時候

問風間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風間就說:有次休假三天,結果三天都待在家完全沒出門的時候,覺得「啊!這樣不行啊!」

結果光一立刻發難:你說誰不行啊!!太失禮了吧!!<<還沒人講你啊不要主動自己對號入座啊XDDDD

風:雖然不想在都不出門的光一君面前講的,但真的都不出門的話這樣很不行啊~

剛:不!稍微,說真的,果然還是要出門會比較好唷!!

光:(即答)為啥?(瞪向小剛)

剛:稍微再多在這世界上走動到處看看不好嗎

光:但說真的,今年的夏天很熱不是嗎?外面整天都很炎熱

西川:會中暑之類的呢~

光:我待在家裡的話,完全都不會中暑喔!

西川:健康的狀態呢~

光:(瞪眼睛大字體強調) 超健康!!

剛:你是在自傲個什麼啦?(笑)

風:所以啊~我忍不住會擔心說「光一君該不會就這樣一生都自己一個人了」吶....

光:嗚哇!超嚴厲,這話!!這話被已經結婚的你這傢伙這樣一說超嚴厲的啊!

風:(笑)

光:(委屈嘟嘴)但我覺得就算不出門也沒什麼不好啊~

風:其實我也真的是比較喜歡待在家,不過這樣三天都不出門果然還是覺得不太好,會想要見一見人之類的呢~


嗯~~雖然家裡比較安全,但我記得胖醬喜歡出門吧~為了小公主,光一還是偶爾出門走走吧XDDD

 


LIVE 『ね、がんばるよ。』

進LIVE前,高見澤桑問中村桑對KinKi怎麼想

中村桑說兩人的感覺跟印象與一開始認識的16年前完全沒有變

這本來應該是稱讚的

結果高見澤桑卻說:所以是沒進步的意思?<<好壞XDDD

然後有點哭笑不得的小剛用很撒嬌的口氣喊了一句:高見澤桑!!


LIVE的感覺,非常溫柔的『ね、がんばるよ。』呢 >////<

不過這首歌能再有活力一些我覺得會更好的~

 

 

就先放這些了~之後有錄到新的影片的話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