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拓郎桑的節目是完完整整的一個小時,完全沒有廣告~

旁白是跟KK交情也很熟的高見澤桑

 

開場時就說這樣只有兩人的對話是第一次

說之前都會有那個誰誰誰在<<<<正在滾樓梯的那位嗎XDDDD

 

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中間講到小剛早期因為身為偶像而擁有的困擾

拓郎先生說很羨慕,因為他的飯很多男人

每次演唱會都很多男人在下面喊,說他最討厭那個~(開玩笑的w)

所以被KinKi的飯們(都女生)喊著「拓郎桑~~~」就覺得心情超好XDDD

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剪了最後一段的影片出來~

然後把之前PO在FB上的對話翻譯稍微再做了些修正

最後講到關於小剛的未來

旁白高見澤桑:關於剛君的未來,果然還是跟搭檔的光一君有關呢~


拓:在KinKi Kids的舞台唱歌,我看過很多次了,MC真是灰暗啊<<有嗎?

剛:最初在演唱會的時候,我連5分鐘也講不了,覺得這樣不好,就回去看了很多影片學習,在當天自己寫段子,這時要這樣說那時要那樣講之類的做了很多。然後他想走帥氣(cool)路線,所以就...

拓:帥氣....(笑)

剛:(笑)現在聽了會笑,但當時他說他想走帥氣路線。

拓:(笑)這樣啊~

剛:我就贊成他,就這樣做了(指由剛來負責搞笑)。這樣做了許多的段子之後,他就說「我也有點想做(裝傻角色)」

拓:(笑)

剛:因為他這樣說了,我就說「可以唷~」,然後這樣做了。但是他是天然呢,過分的時候甚至講什麼相對論唷!

拓:哈哈哈!!!

剛:有這樣的嗎!?普通在偶像的LIVE上,「你如果成為光的話...」這樣對我說喔!(大概是光速話題那次吧w)

拓:(拍手)

剛:也就是說,在這樣的氣氛,要是我接不上的話,就會冷場。好像在跟老爺爺說話一樣(笑)

拓:哈哈哈!

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剛:知道嗎?他去釣魚的時候碰不了魚餌,又拿不了魚的..

拓:啊~

剛:到底為什麼要一起跟著去釣魚的。然後對我說「那個...餌太噁心了,幫我掛上!」....只好幫他掛上(餌)了

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拓:真差勁呢

剛:拋出去,「喔!好像有什麼上鉤了~!(捲線捲線)....抱歉!因為太臭了,幫我取下來!」(笑) 想說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啦!

0130911 吉田拓郎YOKOSO

拓:他是在跟你撒嬌吧~

剛:很撒嬌的呢那傢伙,真的是!也差不多呢~希望他能獨立點呢~

拓:哈哈哈~~

剛:真的是...想對他說「請你獨立一點」呢~

拓:這樣啊~~w 真是不可思議的兩個人啊~(笑)

剛:所以說,我是老婆呢(僕は嫁ですよ!),真的....

拓:這樣的話也都不怎麼能戀愛了呢~老公太麻煩了~

剛:如果阿~老公結婚的話,我會變得超輕鬆的也說不定呢~肩上的擔子就都交給他老婆了~像是在演唱會上,「大談相對論不太好」這樣提醒他,他注意到,就停止不做了,這之類的事情現在都是我在負責做的...

拓:如果那樣的話,你就會變得自由了。.....我知道了!所以光一的結婚是大前提!

剛:是大前題呢~w

(略)

拓:....呀~!今天一談總覺得....剛真是辛苦啊~

剛:啊咧(笑)!?雖然我並不是想講這個的...

拓:雖然很開心,但真辛苦啊~w

小剛雖然在抱怨,卻一邊講一邊一臉的寵溺表情的感覺w

雖然只有小剛一個人上,內容卻還是很閃啊XDDDD

 

節目結束後,後面還有心見的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