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81

其實本來想當天就把repo寫出來的,卻還是拖到超過一個禮拜了....>"<

加了一些新聞圖,想說這樣repo應該會更容易看一些吧

 

託幫我集氣的朋友們福,這次非常幸運的抽到了特別LIVE (愛妳們)

怎麼說呢...有種一輩子的好運氣都用上了的感覺

 

那天就穿KinKi外套+FAMILY包出門~ 


(FAMILY包是第一次用w)

 

首先是曲順↓


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MC>

むくのはね

<MC>

勇敢な君に

命のキセキ

<MC>

i love you

スピード

<MC>

1468816_10151866193089021_1430089945_n

這次難得的帶了小筆記w(因為想說有桌子比較方便)

 

場地是東京車站附近的COTTON CLUB

IMAG5482

總算找到地方上二樓,找到會場

在門口的地方有STAFF拿著手機在幫大家做確認

入場確認是用當選mail中所附的連結開出來的二維碼

IMAG5484

確認完畢後,會拿到座位卡

12-12@16-18-38-670

這個可以帶回家的

 

進去後,右邊有地方可以寄放東西,我沒東西要寄,就直進去了

場地其實真的不大,座位與座位間也很擁擠

把卡片拿給STAFF看,她們就帶我到我的座位上

12-12@16-21-41-816

到的時候桌上就已經有擺杯飲料了

早到的人點心也已經上桌

12-12@16-21-52-808

然後呢....因為呢.....發現大家都很大方的喀嚓喀嚓在拍照

所以~~我也大膽的拿起來拍了XD

IMAG5486

IMAG5488

IMAG5489

最後面是一整排的攝影機

我們那桌後方也有一台

 

坐了一會,我的餐點就上桌了~(每個人都有的)

我的對面是一位穿和服的媽媽(還帶著小喜利束口袋ww)

她應該到得滿早的,因為已經差不多吃完了

IMAG5490

白白圓圓的那個是餅乾

像小聖代的那杯上面的愛心白巧克力上寫了「for your LIVE & LIFE」

雖然我覺得那杯實在是有點太甜XDDD|||

不是冰淇淋,覺有點像奶昔之類軟綿綿的口感?

IMAG5491.jpg

IMAG5492.jpg

 

過了一陣子,還有熱紅茶送上來

奶精、糖加下去就變成奶茶了

IMAG5493.jpg

 

桌上的小燈也好可愛

IMAG5494.jpg

吃完之後,STAFF會把餐具都收走

 

到了時間接近的時候,樂隊也開始陸續上台就位

我看到建桑走到我那排的正前方靠舞台後面的位置坐下來

就一直盯著他看(內心OS:建桑耶!!是建桑耶!!!)

想說KinKi應該也快出場了吧~

當我正在努力往樂隊成員們出來的門那邊看過去時

左後方突然發生騷動

一回頭,我也忍不住驚喜的嚇到叫出來了

原來,KinKi兩人是從後方的入口進來,然後穿越正中央的兩桌上舞台的

而我那一桌正好是正中央的其中一桌!!

我就一邊驚叫一邊看著他們從我眼前走過去

大概自己簡單畫了一下圖

IMAG5511.jpg

 

關於兩人的服裝

下面是我在現場偷偷抽空努力畫下來的圖

IMAG5512.jpg

IMAG5513.jpg

光一頭髮很蓬,而且抓到很翹www

因為新聞已經出來了,就補一下新聞截圖,比較清楚w

Untitled 14613

 

 

下面是REPO,因為我日文聽力跟理解能力都很有限,如果有翻錯的話請見諒

 

兩人上台後,就開始了第一首歌『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oha!4』5:10.mp4_20131221_011011.135  

因為會場很小的關係,樂隊一演奏聲音整個超大

有看到小剛對舞台邊的STAFF使眼色請他們調整,但還是很大聲

 

唱完之後,兩人跟大家打招呼

光:這樣有種奇怪的感覺呢~

稍微介紹了L專,說L專真的讓大家久等,但真的是集結了很多好歌的一張專輯

光:大家是通過抽選而來的對吧?

客席:是的

光:歡迎妳們來~

客席:(鼓掌)

然後...

光:那個.....今天時間真的很短唷!

客席:誒~~~~~

剛:很遺憾呢

光:已經結束了

客席:(大聲)誒~~~~~~~!!

剛:很遺憾呢~

客席:(更大聲)誒~~~~~~~還沒!!!!!

光:很遺憾的,已經結束了!

一開場就先狠狠S了大家的FTR XDD'

 

講到會場

剛:今天這個形式,距離很近呢

光:真的近過頭了,都搞不懂在幹嘛了,大概....那個,坐在這裡的人(指前排),大概是目前KinKi舉辦的LIVE中能最接近看的人喔!

客席:呀~~

光:視線在股間呢

Untitled 14667

客席:(爆笑)

剛:這個...

光:就高度而言.......

剛:電視台桑~請播出這段可以嗎?(笑)

客席:(爆笑)

光:就高度而言.......呀,我呢,去年的差不多這時候有去紐約,確實就在類似這種會場的地方坐在最前面看了

剛:最前排呢~

光:一~直盯著看!

客席:(爆笑)

剛:...一直盯著這樣不是有點糟糕嗎

光:因為!!就在眼前嘛!!

剛:因為一直在這裡吶~之類的(笑)

光:誒!?你以為我在盯著什麼!?

剛:誒!?那,你現在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客席:(爆笑)

剛:你現在到底是怎麼接到這個盯著看的話題!?

光:很近距離的盯著臉看的盯著看啊!

剛:啊!是盯著臉啊!你有時就是說明的太不足了!是臉呢!

光:(看向客席)是在想像什麼啊妳們!<<<是你自己最先開始說股間的阿XDDD!!!

剛:我想做的應該不是這樣的MC才對....

Untitled 14668

客席:(爆笑)

剛:沒想到想到就直接脫口而出這種詞,稍微有點嚇到

光:又來了又來了~~~

剛:又來...(笑)在這種氣氛這樣的舞台上能講出這種話的也只有你了吧!

光:對這個稍微有點拿手呢!(笑)

客席:(爆笑)

剛:啊~~說是拿手呢~真的是....

光:不好意思呢!樂隊的大家,真謝謝你們!以建桑為首演唱會也會跟我們一起,對建桑真是不好意思....

剛:....抱歉,你為啥突然(改變話題).....

客席:(爆笑)

光:嗯?剛才有發生什麼嗎?

剛:不,就你的下流段子啊

光:這我完全沒印象了~抱歉,到底現在我情緒應該要怎樣,我完全不知道耶,告訴我吧!

剛:就普通的,像現在就可以了...

客席:(此起彼落)跟平常一樣就好!

光:(瞪向客席)哪邊的啊!?

客席:(此起彼落) 維持現狀!

光:妳們別隨便跟我搭話好嗎!?

客席:(爆笑)

剛:(笑)你這是怎麼回話的!回你話卻對人家說「別隨便跟我搭話好嗎!?」,是流氓嗎?

光:拜託了!

剛:好可怕啊~~我旁邊有個流氓在

光:正好頭髮也變得有點輕浮的呢(笑)

客席:(笑+鼓掌)

剛:輕浮呢~~

光:輕~浮~呢~ 看!在電影配音期間呢~稍微...

剛:現在開始,要融入電影場景呢~

光:雖然並沒有(笑) .....誒?是不是該拿椅子來了呢?(轉頭找)

剛:是呢~接下來的這首....

(STAFF把擺在兩邊的椅子搬上前)

光:啊!不是有嘛!抱歉呢!不好意思!(坐上椅子) 謝謝,不好意~思呢!

 

光:啊那個!大家有做了什麼嗎?

客席:吃了蛋糕!

剛:啊!蛋糕呢!吃了蛋糕呢!

光:蛋糕?啊~確實呢!看上去就是吃了蛋糕的樣子呢!

客席:(笑)

剛:感覺上就是吃過蛋糕的臉呢~~<<<什麼臉啦XDD

光:剛才唱了『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這首也作為單曲發行了,今天是以L專為中心.....大家喜歡什麼歌呢?

客席:(七嘴八舌)

光:完全聽不懂!

客席:(爆笑)

(這時有人喊了i love you)

光:喔!i love you!這首是建桑作的!

客席:(鼓掌)

光:等下也會唱喔!

客席:(歡呼)

光:那差不多準備唱歌吧

剛:唱吧

客席:誒~~~~~再多說一些

剛:啊!等下還會講的~

客席:(鼓掌)

光:那個......妳們以為今天是為了什麼才舉行的啊?

剛:MA~當然是為了唱歌吧

光:那我們一說「來唱歌吧!」卻被「誒~~~」.....

剛:啊~還滿常發生的現象呢~

光:多說一些....也沒什麼好講呢...

客席:誒~~~~~

光:... 現在是針對什麼?(苦笑)

客席:可以唱唷!!(歌っていいよ!!)

 

 

第二首是『むくのはね』

唱完後

光:好!再來又是MC!

客席:(笑)

剛:好!MC!

光:(指著提詞機)這裡寫著『MC』但要講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客席:(爆笑)

光:這首就如剛剛也講過的那樣,是一年前左右開始,經歷了很多時間才終於發行的歌曲

剛:之前也已經在LIVE唱過一次呢

光:是呢!還有前陣子也在廣播生放送過呢

剛:啊~播了呢!在睡夢中

客席:(爆笑)

光:(笑)廣播開始前還很有精神的呢,途中就...w

剛:漸漸得就開始犯睏了呢~聽了KinKi以來的歌曲,我是用耳機聽的,那個....大家在家裡聽「請聽這首歌!」這樣

光:是的是的

剛:用耳機聽的話呢,就會變得愛睏了呢,很舒服的感覺

光:真的變成像佛像似的了呢

客席:(爆笑)

剛:變那樣了嗎

光:嗯

剛:感覺好像開悟了似的對吧

光:是啊,開了

剛:哇~怎麼說呢~很舒適的感覺呢

光:很舒適對吧KinKi(的歌)?

剛:呀~很舒適吧.....與其說很舒適......就是很舒適吧

客席:(笑)

剛:喔嗯~

光:(笑).... 這樣啊

剛:嗯~

客席:(笑)

剛:果然是....因為剛才,結尾的地方,(指客席)大都睡著了呢<<<才沒有!!XDD

客席:(笑)

光:(呆).......啊咧!?

剛:しろいはね........嘶~ZZZ

客席:(爆笑)

剛:睡著了呢w

光:MAMAMA~也沒關係呢

剛:電視台的大家攝影機也往下垂了呢<<<並沒有XDD

光:這裡就拜託了,請務必...

剛:(鏡頭)請務必要固定好呢~

光:(附和)誒~~

剛:「KYU!」的這樣

光:講到『むくのはね(無垢之羽)』,怎麼說呢~大家那個....我們以前也有『やめないで pure(不要停止的純真)』之類的曲子,那種印象.......果然是擁有這種印象的呢,我們!

客席:(爆笑)

剛:MA~純粹的~

光:純粹的~這樣的感覺...

剛:Pure(純真)~呢

客席:(笑不停)

光:我們是むく(無垢)呢~

剛:うぶ(也是純潔的意思)之類的呢~~不過不是うぶのはね真是太好了呢~

客席:(爆笑)

光:啊不是むくのハゲ(無垢的禿頭)真是太好了!

客席:(大爆笑+鼓掌)

剛:.....FuFu......(笑)那種東西不可能發售的吧!

光:嗯~

剛:ハゲ~~♪♪ 沒這樣的吧!

客席:(大爆笑+鼓掌)

光:雖然無垢,但是禿頭...

剛:那是小嬰兒吧(笑)

光:啊!?(恍然大悟)

客席:啊~~~~~(恍然大悟)

光:太好了~!

剛:(笑)明明是寫小嬰兒的歌卻是『無垢的禿頭』這樣....(笑)

光:MA,我並沒希望作出來喔!(笑)

 

準備接下首歌

光:接下來要唱的曲子是『勇敢な君に』呢

剛:不是 ちみ(chi mi)に 唷是 君(ki mi)に

光:啊那個志村桑...

剛:變成『勇敢なちみ』了呢~kya~

光:這首歌開頭是勇敢な君に~』這樣對吧?那我就這樣唱囉?

客席:(爆笑)

剛:(笑)不行的!不行的! 呀...雖然我想是比『無垢的禿頭』好一點~w

客席:(大爆笑+鼓掌)

剛:你啊~現在這樣說的話,等下就會唱成那樣了喔

光:真、真的耶!

剛:那樣是不是攻擊過頭了(笑)

光:真的呢~

(上面這段不太確定)

剛: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覺得被治癒了啊~

光:那個~~是好的意思,有點80年代90年代的曲風呢~很有少年隊風呢!

客席:啊~~~~~~ (光:啊~~~~~<<跟著喊而以)

剛:....啊~~~~~~NIKI!NIKI!(錦織前輩,少年隊的center)

然後小剛就開始在椅子上模仿錦織前輩ww

超可愛的!!

前後大概做了3、4次吧,有點像這樣↓

993480_10151857798039021_2130603287_n

光:少年隊對你而言就是NIKI桑?

剛:這種感覺?

光:對我而言就像神一樣呢~

剛:嗯~就是這種感覺~

光:嗯!

剛:我覺得....(『勇敢な君に』)比起KinKi像『就這樣手牽著手』這樣的曲子,稍微有點夢幻的感覺...

光:雖然跟『就這樣手牽著手』比起來,副歌有比較強一些,但的確是有這樣的部分

剛:感覺好像要消逝掉似的,哀傷的,像這樣的感覺

光:因為我們有這種感覺吶~~!

剛:....pure~~呢w

客席:(爆笑)

光:果然呢~~~~

剛:請去查一下字典!查pure那邊會有KinKi Kids的唷~維基也有記載的唷~w

 

然後講到接下來要連唱兩首

『勇敢な君に』『命のキセキ』

『命のキセキ』是高見澤桑作的

兩人表示很想聽櫻井叔唱看看ww

 

其實呢~我是在他們唱命のキセキ的時候才忍不住哭出來的

說哭出來,其實也只是淚目而已(我本身是不太容易哭的類型)

我之前就有稍微提過自己特別喜歡命のキセキ這首歌

L專所有歌曲一起聽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是聽到這首時會特別介意

所以能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到FTR在我面前演唱,真的是覺得心情超感動的啊!!!Q/////Q

 

唱完後第三段MC

兩人說剛剛唱的兩首真的是能帶起情緒、讓心情變好的曲子

在卡拉OK唱的話...

剛:店員桑進包廂來時,聽到(高聲唱)命を~~♪,就會立刻避出去的吧

客席:(爆笑)

剛:(高聲唱)生きを~♪,這店員完全會立刻避開的吧

光:真的~唱『勇敢な君に』時,真的「在這種時候,還真敢拿著果汁進來呢,真的是"勇敢な君に"呢!」這樣

剛:被對著唱著 勇敢な君に~♪ 這樣,MA~那天就會辭掉打工了吧w

 

光:好!接下來是最後兩首歌了!

剛:兩首歌!

客席:誒~~~~~~~~

剛:兩首歌!

客席:誒~~~~~~~~

光:...妳們是想我們唱什麼?

客席:全部~~~~~

剛:(即答)啊~那個辦不到吶!

客席:誒~~~~~~~~!!!

光:..... 真 是 任 性 ....

Untitled 14623

客席:(爆笑)

光:真是群任性的傢伙(野郎)吶.....!啊!不是傢伙(野郎)...

剛:完 全 就不是傢伙(野郎)呢~

光:不過,我覺得任性也是可以的唷~

Untitled 14624

客席:喔~~~~~

光:負責回應那份任性的就是我們呢

客席:喔~~!!(鼓掌)

剛:嗯!他這樣說了唷!w

光:能讓大家開心的話就好了

剛:請使用這邊唷~電視台桑~這邊唷~這邊和剛才的股間部分w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めざにゅ~』4:14、4:53、5:16.mp4_20131215_060530.137

 

 

提到演唱會

光:啊!大家,那個嗎? 那個....年末年始的,東京巨蛋的

客席:はい~~~~~~~~~~

剛:啊!會去呢~~謝謝大家~

光:很感謝呢~......KinKi Kids在東京巨蛋已經是10~~~3?幾年?啊不太清楚呢!

客席:(笑)

剛:相當...相當多次了呢~

光:相當長得時間了呢~那個....好像有紀錄之類的東西呢,KinKi Kids呢~在東京巨蛋

剛:原來如此呢~年末年始呢~

客席:(鼓掌)

光:那個...現在正在緊鑼密鼓的排練

剛:就是這樣

光:但仔細想想也才採排了7天...左右吧只有!(笑)

剛:只有呢~

客席:誒~~~~~~~~~

光:只有這樣呢.....有點嚇了一跳....不過在那之中,建桑跟樂隊的大家也會給我們進行很棒的演奏,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的唱才行

剛:就是那樣的唷~

光:敬請期待~

剛:可以的話也請一起跟著唱,搞不好會有出現配樂模式的部份,(一起唱)完全可以的

客席:(笑)

光:那個命のキセキ』的時候配樂模式請務必!!

客席:(爆笑)

光:那首曲調拉高又拉低的對我而言還挺辛苦的呢!

剛:所以呢~就稍微那個呢~可以吧~

光:有需要的曲子就!(低頭把MIC伸向客席)

客席:(爆笑)

剛:(笑)不!那個不是唱了,而是「everybody say!」的感覺了

客席:(笑)

剛:那只是你的部分想休息而已吧(笑)

光:♪啦~啦啦啦~~~♪ 嘿~SAY!(伸MIC)

客席:(爆笑)

剛:(笑)那我這邊也會響起「SAY!」的聲音了,明明在唱歌的時候,很困擾的,正在投入感情的時候「SAY!」

光:以前也有過呢~「這種地方!?」的感覺

剛:嗯~玩得很開心呢

光:嘿嘿

剛:停止這種玩法如何?

光:(笑著指著台下)很困擾的樣子

剛:真的是.....最困擾的可是我呢!(笑)

 

接著提到建桑

L專裡『i love you』『恋は匂へと散りぬるを』都是建桑作的

光:兩首曲子的風格完全不同呢!

剛:不同呢~

光:啊!對了建桑,(i love you)這首曲子是以什麼心情為KinKi寫出來的呢(遞MIC)

建桑:其實只是看著你們這麼久了,單純的因為想說KinKi沒有以「i love you」為名的曲子

客席:啊~~~~

建桑:只是這樣而已,我是曲名優先!

剛:啊!曲名優先.....

建桑:小寫則是因為我都是用i phone或ipod

客席:啊~~~~~~(笑)

剛:居然是因為這樣啊!(笑) 不過也有那種氛圍呢

光:這首曲子是曲先作還是詞先作?

建桑:這個的話是同時

光:啊!那是同時....那個....

建桑:(剛遞MIC)是同時!

剛:(轉身)是同時!

光:在我的印象中...

客席:(笑翻)

剛:我是翻譯!看你好像不太懂的樣子~是同時!是的!

光:....(轉頭傳給客席)是同時!

剛:(笑)這樣是要觀眾們接下來往哪傳w

光:傳哪去!快!看要傳哪去!(亂強迫w)

客席:(爆笑)<<<後來好像的確又不知往哪傳去了XDD

剛: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這樣的對話是必要的!觀眾們也會笑出來的!

客席:(笑)

光:在我的印象中,建桑呢~有著很浪漫的部份

剛:是呢~

光:等我也到建桑這樣的年紀時呢.....那個....

客席:.....(笑)

剛:嗯....其實也已經稍微有點到了呢!

客席:(笑)

光:這我知道啦.......我是想說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麼優秀的大人的意思啦!

剛:啊~~這點我也是呢

光:我從建桑那收到的生日禮物,一直都是很具有意義的東西~真的很棒呢~這點也充分的表現在曲子裡了

剛:是啊~我也有送你呢!

客席:(笑)

剛:(我)雖然一直都有送呢!(我)卻一直都沒收到呢!

客席:誒~~~~~!!!

剛:之前還被說了「你生日的時間不上不下的」呢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ゴゴスマ』5:10.mp4_20131215_074448.659

光:是不上不下的啊~在什麼(活動)都沒有的時候不是嘛...

剛:什麼叫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啊!是 我 出 生 (強調)的時候啊!

客席:(笑)

剛:「叮咚~」這樣

光:(笑)不不不不~~

剛:「買了唷!」這樣不好嗎?

光:(笑)那個....如果有LIVE的話就會做點什麼了

客席:誒~~~~~辦嘛!辦嘛!

剛:....誒...那個我说啊....雖然在LIVE送也是可以,普通....「宅配」這東西不知道嗎?

客席:(爆笑)

剛:寫了單子之後就會寄過來的,不知道嗎?

光:不知道

客席:誒~~~

剛:真是....今年,不對是明年,你絕對要送唷!

光:(笑)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ゴゴスマ』5:10.mp4_20131215_074453.355

剛:絕對要,至今為止幾年份一起算,車子之類的

客席:(鼓掌)

剛:知道了嗎

光:啊啊~~(笑)

剛:不是(拆建築的那種)工程車,是車子喔!

客席:(爆笑)

剛:工程車就給我免了吧你,要我拿來破壞什麼都不知道(笑)

客席:(爆笑)

光:特殊車種呢(笑)

剛:(笑)都說了是車子之類的...

建桑:哈哈哈哈!!!

剛:(邊笑邊說)工程車ww,工程車很有趣呢ww....相方他ww送了一台工程車給我ww,我又沒有駕照ww

光:因為要駕駛是要取得資格的呢~你也去考一個吧!

剛:送我的話會就那樣送給LEADER的唷~因為LEADER有駕照嘛(笑)

光:話題有點歪掉了w,最後的兩首歌

客席:誒~~~~~

光:啊!有演唱會不來的人嗎? 啊!有呢

剛:有耶

光:誒?只有一個人?其他全都會來喔?

剛:(驚嘆)誒~~~~

光:很遺憾的,大家現在來了,到時當然這些歌也都會唱,演唱會時會完全一樣只唱這6首組合喔!

客席:誒~~~~~~~~!!!

剛:(笑)誒?真的嗎?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採排的?私人LIVE?

客席:(爆笑)

光:大概是不同的彩排...(笑)

剛:明明就排了10幾首歌,甚至還跳了舞...... 

客席:(歡聲鼓掌)

剛:i love you~~~~(邊做跳舞動作邊抖音)

客席:(爆笑)

剛:這首不會跳,跳了會唱不了的!(笑) U~~~~~~(抖音)

光:非常ROCK的舞蹈呢~

剛:不不不,如果叫編舞師編這首的話他們會生氣的不行(笑) i love you~~~~(抖音)很奇怪的w

光:(笑)其實真的會唱很多歌的w

剛:這樣毫無意義的(Talk)沒關係吧?(笑)這種感覺的呢!會有很多唷!(笑)

客席:(爆笑)

光:真的..請好好期待呢w 那麼接下來唱這首就要結束了呢!

客席:誒~~~~~~~~~!!!!!!

剛:MA~等下還會講的

客席:(歡聲鼓掌)

光:誒?還要講嗎?

剛:呀...像是「非常感謝」之類的

 

接下來面對不願結束的大家,這段讓我覺得特別溫馨可愛w

前面數來坐第二位的一位可愛的日飯,用很可愛的聲音進行了討價還價w

日飯:再多唱一點!(もっと歌って!)

剛:嗯?

日飯:再多唱一點!

剛:啊!這邊要準備打烊了

客席:誒~~~~~~~!!!

剛:這樣的話一首一首都要再多付錢

客席:(此起彼落)付!我們付!<<理所當然這邊我也有喊XDD

光:誒!?是這樣嗎!?我沒拿到耶!今天!

剛:真是抱歉呢~

日飯:會付唷!(払うよ!)

剛:嗯?

日飯:會付!♪ <<『唷』的發音部份特別可愛俏皮w

剛:「會付!♪」...不行!(笑)這麼簡單的就付錢的話不可以的(語氣非常溫柔,像哥哥對待任性撒嬌中的可愛妹妹的感覺>///<)

客席:(爆笑)

剛:(笑)不行的唷ww

光:「付就行了吧,我付~」的感覺w 這樣的類型有點有趣呢(笑)

剛:「不管多少錢都付!♪」(笑)

客席:(爆笑)

光:哪怕 碰亢!的破壞了什麼東西後,「付就行了吧,我付!」這樣的

剛:(笑)那樣的家夥真是差勁啊!那是差勁的家夥!(笑)

 

接著就是最後兩首了

分別是『i love you』『SPEED』

『SPEED』是6首曲子中唯一有使用到吉他的曲子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グッド!モーニング』5:15、5:39.mp4_20131217_041208.557

 

『SPEED』唱完後,建桑跟樂隊的成員就都先在大家的掌聲中退場了

光:結束!

客席:誒~~~~~~~!!!

剛:開心的時間,一瞬間就過去了呢~就像『SPEED』的歌詞一樣呢~

光:喔!說的真好!

剛:就是這樣呢~跟大家一起的開心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呢~

光:的確或許就是如此呢~那個....很快就要到聖誕節,在聖誕節時期還有剩下一個大型的活動...12月,今年2013年也是呢...

剛:是!

光:.....(今年)也要接近結束了,感覺代表今年的漢字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

剛:...............漢字?

光:是的!

剛:誒?清水寺的那個?

光:對對對對~

剛:是「輪」呢,「輪」

光:「輪」

剛:不是還有奧運 (奧運是「五輪」) 確定的之類,或「大家團結起來吧!」這樣各種意思包含在裡面呢對吧~

光:嗯........對剛而言有什麼嗎?

剛:漢字嗎?是「眠」呢~「眠」!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oha!4』5:10.mp4_20131221_010402.818

客席:(笑)

光:............「眠」?

剛:是「眠」呢~ 很有睡意呢~

光:你是思春期嗎!?

客席:(爆笑)

剛:這.....到底是怎麼樣呢~~

光:思春期的話 說會毫無理由的愛睏我還可以理解

剛:該怎麼說呢!我啊!大概本番.....其實現在就有點睏呢~

客席:(爆笑)

剛:本番前的時就會突然愛睏起來,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嗎?

光:恐怕....這對你而言算是好狀況呢,感覺上

剛:因為放鬆下來的關係呢~

光:或許是呢~

剛:「眠」!那光一有什麼呢?

光:誒!?

客席:(爆笑)

剛:(笑)只問我自己卻不說?

光:那個....這種在取材時常會被問呢

剛:會問唷!

光:突然被這樣問,想不出來啊~~~今年自己的漢字

客席:(笑)

剛:對吧

光:是什麼啊今年....想不出來的吧!別期待我會講喔!!!

客席:(爆笑)

剛:.............(笑).........那個..抱歉,那回答了的我算什麼?不就只是被耍了而以嗎?

光:怎麼說呢...去年也是一樣,是「舞」這個字呢~

剛:「舞」呢!

客席:啊~~~~~~~~

光:這個字不就好了嗎~以後也想繼續跳下去吶~!

[FTR][WS]20131213 【LIVE】L專發售特別LIVE『oha!4』5:10.mp4_20131221_010357.327

剛:「舞」呢!

光:嗯......「舞」呢~MA~那個....對大家而言2013會是怎樣的一年,我們是一丁點都不知道

客席:誒~~~~~~~

光:(笑)因為!怎麼可能會知道啊!!又沒有生活在一起!!

剛:...fufu....「一丁點都不知道」...

客席:(笑)

剛:我覺淂....還真是選了個相當的...厲害的說法唷!(笑)

客席:(笑)

剛:真是相當了不起呢~各種意義上(笑)

光:吶!對我們而言大家的2013年.....MA一丁點都不知道(笑)

客席:(笑)

剛:可以唷可以唷~很好呀~

光:能夠成為很棒的一年的話就好了呢

剛:說的是呢~

光:2014年也是呢,跟大家一起~雖然因為地震的關係,也有點沉重感呢....感覺日本的氛圍也是有點...但若能夠一點一點的.....東京奧運也確定了,感覺也因此振奮了些士氣,因此感覺能再跟大家共有些歡樂的什麼時光。以著「要成為很好的一年」的這種感覺,我們也會提供什麼給大家,希望能夠請大家這樣想。我們也會因此想要更加的努力呢~.....偶爾也講了不錯的話對吧!

客席:(笑)

這時那位可愛的日飯又有說話了w

日飯:什麼時候有?(いつあったって)

光:MA~然後...

日飯:什麼時候有?

光:等等....妳別擅自跟我搭話好嗎!

客席:(笑)

剛:「會付錢的!♪」

客席:(爆笑)

剛:這種感覺的....fufufu....用付錢解決的類型(邊笑邊說)

光:(笑) 不行的!(笑)

剛:很強呢(笑)

光:如果還能夠製造出這樣的機會就好了吶~

剛:說的是呢!

光:這也正是我們一直所想的事。我們希望今後大家也能再聽聽這個L專輯,自己或跟家人一起聽都可以,並且也期待著能在演唱會時跟大家一起唱、一起創造出歡樂的時光!也就是說,今天.....就這樣!

剛:謝謝大家

客席:誒~~~~~~~~~

剛:不,因為就是這樣了

客席:誒~~~~~~不要!不要!(離打烊)還有10分鐘!不要不要不要!

光:那麼..大家這樣子的話,那個...就會溺愛起來了

客席:(歡聲鼓掌)

剛:(笑)不不....不行的!不行(笑)

光:不行的

剛:不行的!這樣的話,不行不行,這樣不太好的

光:之後我們還有工作的

客席:誒~~~~~~~ 加油!

光:嗯~會加油的~啊!是什麼工作告訴妳們吧~

客席:想知道!告訴我們吧!

光:....不太清楚呢

客席:誒~~~~~~~ 

剛:(笑)我也不太清楚

客席:誒~~~~~~~ 

剛:雖然不能講太明白

光:MAMA!那個.....演唱會...

剛:是跟LIVE有相關的工作

光:為了能成功辦出一場好的演唱會而努力著

剛:是!是!

光:所以說,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光:那個....這樣的活動也不是很常有的機會呢

剛:沒錯唷!

光:如果能再得到這樣的機會就好了呢~

剛:嗯~比想像中更好呢~顯現了帥氣的部分...

客席:(鼓掌)

剛:嗯~~

客席:超棒~~~!!!(最高)

剛:比想像中來要來的帥氣的意思

光:啊~~那是當然的!

客席:(笑)

剛:嗯~

客席:超級棒!(素敵)

剛:嗯~~~嗯?(客席:如果沒有下流段子的話!)「如果沒有下流段子的話」?

光:誰說的啊!!

剛:那樣要多付錢唷(笑)

客席:哈哈哈哈~~~

剛:用錢解決的Type(笑)

光:(對客席)可以不要看我嗎!?妳的那種眼神才下流呢!

客席:(爆笑)

剛:(笑)怎麼回事www現在的真夠過份的www

客席:(笑)

光:這邊這樣、這邊又這樣

剛:真過份呢~

光:請不要哭喔~

剛:沒關係!如果哭了的話,就付錢解決吧!

客席:(爆笑)

光:付就行了吧!

剛:(笑)才不是「付就行了吧!」這樣吧... (笑)

客席:(爆笑)

剛: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因為已經有工作預定,所以我們要過去了

光:那個大家,今天的時間還滿不上不下的呢,有特地工作請假來的人嗎?

客席:(此起彼落) はい!(((我也有舉手XDDDDD<<打工臨時請到假

剛:原本的預定呢?改了呢?

光:給我好好工作啦!

客席:(七嘴八舌) 因為想見你們啊!因為想來啊!為了你們才請假的!(之類w)

這時有一位日飯喊了:我是因為很想見光一你才請假的!!

光:啊~~~是喔~~我也想見你~~~(抖)

客席:(大笑鼓掌)

剛:完全沒帶入感情呢~現在的(笑) 還一邊抖一邊說呢~

光:有帶入抖的感情的!

剛:啊~~因為太過感動了呢~

光:但是謝謝大家呢~

剛:謝謝大家呢~百忙之中,還為了這個活動呢,買了CD、應募了、空出行程、而來到這裡呢

光:那個...那個呢!明天啊....今天見到了KinKi,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工作!要這樣想喔!

剛:說的是呢!

客席: はい!

光:好!各位!請好好工作繳稅吧!

客席:(爆笑)

剛:!?..........

光:(對剛說)這很重要唷!

剛:雖然是很重要沒錯...

光:這是很重要的事喔!

剛:很重要~

光:但是...(大家的反應)

剛:因為這並不是會很自然講出來的話唷w雖然是很重要沒錯呢~

客席:(笑)

剛:很重要!

光:很重要的!是身為國民很重要的事呢!

剛:是呢~到年底只剩一點時間了,大家請好好注意身體,能來LIVE的各位來了,也請為了沒辦法來的人,「是這樣的LIVE唷!」這樣的傳達,今天也是呢,經過了相當程度的嚴選...

光:對今天這個LIVE,不知道究竟會留下怎麼樣的印象呢!到底會傳達什麼呢?

剛:講了這樣的話唷!之類的...

光: 絕 對 會講開場的那個吧!<<股間w

剛:那個當然會說吧,是你講的話呀~

光:這時候就是我的勝利了!

剛:(笑) 勝利了呢~

光:感覺好像留下了什麼!

客席:(笑)

剛:與大家一起,請繼續支持KinKi Kids~2014年也是,我想會能以各種形式登場,我是這樣想的唷!雖然是這樣想的但之中也會有各式各樣不得已的地方,雖然如此也會邊積極的考慮,並想去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東西,因此希望大家也能夠期待2014年的新的KinKi Kids,大家請務必....今天是在這種「KYU!」的狀態下,等下也會一窩蜂得跑去吃東西對吧!

客席:(笑)

剛:感覺上會這樣呢(笑) 我等下打算要稍微吃點甜甜圈

客席:(歡聲)

剛:請想順便的人也務必吃看看

20131213 ws.mp4_20131218_031550.807

客席:(笑) 要吃! 在哪邊?

光:這種感覺我無法理解...吃了甜甜圈後「嗚呼~~」...那是怎樣!

20131213 ws.mp4_20131218_031555.158

客席:(爆笑)

剛:雖然我想你確實是不懂,但...

光:這種的就很有女孩子的感覺吶~

剛:我2、3天前就想吃甜甜圈,但沒有吃的時機,所以想說等下要吃。可以的話請順便一下呢~一瞬間甜甜圈就會突然熱賣w

客席:(爆笑)

剛:稍微銷售量會增加些w稍微改變了一下世上的銷量數字ww MA~我想光一也會順便一起吃呢~

客席:(笑)喔~~~~(鼓掌)

剛:放在那邊的話這傢伙就算這樣那樣說也還是會吃掉的呢

客席:(笑)

剛:就算說著「什麼啊!」還是會吃掉呢

光:對對!!雖然這樣那樣說了,雖然吃了,但還是一樣瘦呢!

20131213 ws.mp4_20131218_031926.291

客席:誒~~~~~~~真好~~

光:因為我有努力(減肥)呢!

客席:(笑)

光:騙人的!什麼都沒做(笑)

20131213 ws.mp4_20131218_031929.286

剛:那個電視台桑~~這邊請播出來!拜託了呢(笑)

客席:(大笑鼓掌)

20131213 ws.mp4_20131218_031934.856

剛:要是真都照我想的指示那樣播的話那你就會好像真的變成一個糟糕的人了呢(笑)

客席:(笑)

剛:我想會每天都上電視w

光:這~樣好可怕啊~~~(笑)

剛:請多多指教了(笑)請多指教~ 那麼....差不多也要去下一個工作了

客席:誒~~~~~~

剛:我也很捨不得唷!捨不得到要哭出來的感覺唷!

客席:誒~~~~~~

光:怎麼可能啊~~

客席:(笑)

光:誒!?妳們相信了嗎?啊啊那樣啊!那我也是快哭了!

客席:(爆笑)騙人~

光:為啥對我就是說「騙人」啊!?

剛:發自內心說的話就可以傳達到了喔~

光:誒!我有發自內心的說啊!

客席:誒~~~~~

剛:因為抱著「我說謊別人也聽不出來」的想法所以才傳達不了的唷~

光:但是(笑)....今天天已經....那個.....睡覺的時候每一個人的臉....

剛:(笑)

光:......那個....想起來...

客席:(爆笑)

剛:等等!....「那個....」也太多了

客席:(爆笑)

剛:「那個....」(笑) 「那個....」的話絕對不行的你這傢伙!向人傳達事情的時候「那個...MA那個...我對妳...這個那個....從以前就.....那個....該怎麼說呢...那個......一直喜歡」這樣說的話絕對得不到回應的!

 光:這樣啊!

剛:「那個....」是不行的!.....到底講什麼啊!

客席:(爆笑)

剛:最後呢,那個...

客席:(爆笑)

剛:......因為很冷....那個...這個...會很冷呢之後...那個這個...身體呢...這個那個.....請多保重...

客席:(爆笑)

剛:年末呢...那個....KinKi Kids也還有 那個 許多的工作,請大家務必應援我們,2014年,因為我...是我們呢~也會出現的

光:無垢呢~~~~~

剛:(笑)大概呢...電視台桑們也都在想「這兩個傢伙到底哪時要結束啊~盡講些有的沒的!」

光:搞不好(攝影機)已經沒在運轉了也說不定!

剛:啊!已經關掉了啊!

光:對對對!

剛:那太好了!<<<怎麼可能關啦別真的放心啊XDD

客席:(爆笑)

剛:所以(笑) 2014年也請多多指教,那麼就這樣離開吧~

光:請多小心

剛:各位回家路上請小心點

客席:誒~~~~~~不要~~~>"<

剛:誒~~~沒辦法呀!

客席:不要不要不要~~

剛:呀,雖然可能很不願意....

光:會被剛子(つこ)先生罵的唷!

剛:!(笑) fufufu

客席:(爆笑)

剛:真厲害的說法呢w

光:剛子(つこ)先生會生氣的喔~真的喔~

剛:剛醬(つちゃん)!

光:真的唷~

剛:雖然說我是剛醬(つちゃん)就是了呢

客席:誒~~~

剛:つちゃん↗ つちゃん↘

客席:(笑)好可愛~

剛:對對對

光:這樣也可愛,現在的女生到底都在想什麼

客席:(笑)

光:(笑) 糟糕,真的...真的已經不走不行了!

剛:(笑)真的再不走不行了

客席:誒~~~(′Д‵)

剛:真的謝謝大家!

光:謝謝~我們先離開了!

客席:謝謝~~~!!!(鼓掌)

剛:謝謝~下次再見!

 

然後兩人退場

路線是跟進場時一樣穿越客席回去的

光一先走,兩旁的飯都伸出手去碰他

印象中在剛開始光一有伸出手跟大家稍微拍了下

後來走到我們這桌時手已經在口袋了

不過他的腳步明顯的有走比較慢

我看到對面的和服媽媽很小心很猶豫的在光一走過時伸手輕觸了下光一的下手臂

然後光一就那樣離開了

131213、皃カ、゙、キ・ニ・・モ.FLV_20131213_080615.348

轉頭看小剛那邊,小剛面前的路已經是一堆的手

因為小剛是一一回應大家

所以比光一經過時更多人伸出手來

Untitled 14672

Untitled 14676

我本來也有伸,但隔著桌子總覺得不太禮貌,就看到他從桌子對面走過去

本來覺得很殘念,但一回頭發現後面上面的人已經離開座位跑到前方伸出手

小剛就走過去跟他們握手拍手

於是我們那一區的人也努力伸手(因為在離開的路線上)

我也試著再伸了一次

結果!!!這次就摸到了!!!被他輕輕軟軟的拍(摸)過一下

當下腦筋整個都空白了

手縮回來時一直不可思議的盯著自己的手看

大概我表情太過驚喜,一抬頭看到對面的和服媽媽一臉欣慰的對著我笑,忍不住也被看得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一個右轉頭!!

發現在我們桌子後方的攝影師

居然正拿著大攝影機對著興奮的我們使勁的拍

當下就....「囧!?」 不~~~~!!!

 

KinKi離開後,大家還是捨不得馬上離開,很多人都在拍照留念

因為兩人的吉他都還留在台上

所以理所當然變成大家的注意重點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對著它們喀嚓喀嚓的拍

 

小剛的小粉紅↓

IMAG5500.jpg

 

然後是光一的↓

IMAG5502.jpg

 

在拍光一的時候,因為STAFF已經來回收了

所以拍得很緊急,稍微有一點不清楚>"<

 

從會場離開時,聽到後面的日飯在說:我覺得好像一輩子的好運都在這用上了!

忍不住在心裡想:我也這麼覺得>////<

總覺得幸福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出來的程度

而且FTR雖然一直說接下來還有工作該走了

但卻一直陪大家聊到真的非走不可時才離開 (那時樂隊早就先離開舞台了)

這兩人雖然總愛抖S大家,但其實是真的很寵飯們的

真的覺得很感動很感動Q////Q

 

離開時再回頭拍一張會場的CLUB

IMAG5510.jpg

 

以上就是那天的repo,我終於完成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