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寫網誌的習慣,

但為了Kinki,又將它重新啟用了~

 

雖然我是真的那種很懶得寫日記的人,

但有些事情就是會很想記錄下來做紀念,

當然也不會全都只寫Kinki的事情啦^^"...(大概吧)

 

嗯...重新裝潢後完全變成Kinki的版面了,

周遭的朋友應該都會被我嚇到,

因為我之前基本上沒有真的特別喜歡什麼藝人,

就算有欣賞的歌手,但也不會想花錢去買CD、週邊、或看演唱會什麼的,

更不會沒事就三不五時掛在嘴上,

會喜歡Kinki到這種程度,我自己也十分訝異,

不禁會想著:"想不到我也有這樣的一面啊..."

但就算僅僅是透過影片,

也能深切的感受到他們把彼此還有歌迷們擺在多麼重視的位置,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段是在F con的DVD影片中,

剛一到達某個演唱會場地時,發現場地前後距離很寬廣時反射性的第一句話就是:

"好遠喔!! 這樣坐後面的人不是太可憐了? 這要好好想辦法解決才行!"

這樣短短的一句話,雖然我只是在看花絮影片而已,也在瞬間被感動到哭出來了....

 

自從目光開始追著他們後,

不只一次的感受到,

成為他們的fans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他們真的是把自己的Fans們擺在心中非常重要的地位來寵愛著,

好像彼此間不是偶像與粉絲間的關係,

而是彷彿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間的感覺似的來相處,

平常會很直接很毒舌的跟歌迷嗆來嗆去,但不時又會給歌迷很感動的驚喜,

就是因為一次次的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與溫柔,

一次次從他們那裏得到許多的感動,

當然還有再加上各式各樣很多很多的其他原因,

讓我真心覺得想一直注視著他們的活躍,

想對他們說:"請盡情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吧,身為Fans的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支持你們的!"

我會永遠深信  kinki Ki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