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2

ftr!! 好棒的笑容啊!!!

 

昨天接到雜誌瘋台大店的電話說已經到貨

工作結束後就開心的把它領回家了!!(人´∀`*):*+゚゚

不過我的TV LIFE Premium還沒排到,說還要再等2個禮拜・゚・(ノд`)・゚・。

據老闆的說法,是因為那本有KinKi和Arashi的飯一起在搶的關係 (原來如此...)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1

↑這次我表紙絕對會保留下來XDD

 

 堂本兄弟成員座談會 

司會是きくち伸P,

菊池申,這應該就是那位菊P吧?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3

菊池:節目從『LoveLove我愛你』開始也進入第15年半了,說說至今印象最深刻的歌吧?

剛:『Love~』的時候Yngwie Malmsteen來的時候以為我要被吉他殺掉了(笑)。當時不知道他的事,在附近演奏的時候突然轉動吉他真是嚇了我一跳

光一:我的話是記得『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因為是初次演奏好緊張

剛:啊~我記得。初次披露的生放送(現場直播)

菊池:越過這些經驗,現在的成員也已經1年了

槙原:真的很感謝。能夠與許多人打成一片,音樂也是每回都非常的樂在其中

高橋:我也是,來錄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是個覺得最原本的自己被需要的地方

高見澤:妳總是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看到妳那樣我們也覺得跟著開心

高橋:謝謝!!  我記曲子的速度稍微變得快起來了

槙原:不,是真的很快!

剛:而且也變好了呢

武田: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新成員的初回收錄時,KinKi像小孩子一樣開始了便便的話題(笑)。雖然是大家平常都放置任由發展的地方,Takamina卻很直接的切入話題,當時我看了就想「這孩子,很厲害」(笑)

全員:同感~! (笑)

西川:我從『Love~』時期開始就一直有來打擾,到正式加入成為同伴,其實最初原本是推辭的...

光一..高見澤 誒誒 !!

高見澤:推辭了嗎(笑)

西川:是啊。因為要加入一個持續了10年以上的團隊中需要勇氣...

高見澤:在考慮那種事啊!明明就覺得你是個厚臉皮的傢伙呢(笑)

全員:啊哈哈哈哈 (爆笑)

西川:雖然實際上很快就相處得很愉快了

高見澤:因為大家人都很好。一起工作時最重要的就是人性,我認為那與好音樂的產生是有關連的

武田:每次錄影我都很樂在其中。在去年的忘年會,光一跟我打招呼「錄影 很開心喔」這麼說了,這樣直率的感覺我真的非常高興。能身處在這種氛圍的空間真的很幸福。

菊池:今後有什麼想嘗試的事嗎?

槙原.西川.高橋想出外景!!

剛:話說回來以前很常出外景呢!

光一:合宿之類的事情也做了呢。什麼都可以的感覺,儘管沒什麼理由,就是覺得那樣很快樂。我覺得與現在的成員也能同樣感受到那種快樂。

槙原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真想去啊~

高見澤:也想一起辦演唱會呢~

全員:想辦!!

西川:我們也想創造那樣的回憶喔~無論是外景或演唱會請都幫我們實現吧

高橋:我也想創造這樣快樂的經驗!

高見澤:Takamina試著挑戰樂器看看?

高橋:咦~~才剛開始練吉他耶...

槙原但對做節目而言,這樣進退兩難的狀況或許反而比較容易進步喔?

光一:我們確實就是這樣!

菊池:是啊。不愛說話的吉田拓郎桑喋喋不休地,把吉他教給2人的那個環節

剛:是呢。那就是開始呢

武田:因為那樣才有今天這樣很厲害呢~

光一:打鼓之類的感覺很有意思吧?

菊池:誒! 要再一次嗎?

光一:不是說我,是說Takamina。我可不想再打鼓了!

高橋:那麼,西川桑彈豎琴如何?

西川:豎琴? 我? 為啥?

高見澤:出場很少喔~豎琴

西川:移動也很費事。我說,出外景時叫我看家什麼的我可不幹喔!

剛:這提議保留(笑),從現在起也以這成員去做些什麼開心的事情吧!

菊池:順便一提LIFE已經30週年了

全員:恭喜~!!

西川:這裡請高見澤桑來總結吧!

高見澤:30年很厲害呢。不過ALFEE已經38年了....還差得遠了喔(笑)

槙原這話真有說服力(笑)

菊池:我們也15年半了,今後也要往30年努力!

光一:再次聽到要經過長久的堅持呢

剛:就將這做為目標吧!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4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5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9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6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7

TV LIFE 2012年 4/13号 - 008

   ↑ 小剛好可愛喔 ( *´艸`)~~!! 那頂帽子也超可愛的(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