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溫暖的守護著我,

感到不安時可以抬頭看看天空,

我和你們同在這片相連的天空之下,

你們一直都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以上轉自YAHOO新聞


天阿....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堂本小剛為了我們練了這樣一大段中文

光這樣的心意就已經很感動

一看內容真的淚都出來了Q_Q

現在還只是看了文字阿...

不知道到時會是影片還是僅是聲音播出

不管是哪種肯定都會大爆淚T^T

 

確實...目前的確是有在煩惱著、糾結著、不安著的事

但這是理所當然會有的問題,因為我們活著

不只是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小剛自己肯定也有不少,

尤其最近演唱會日程又被事務所一延再延的,

但在Fans替他擔心的時候,

他卻不忘掛念著我們,為我們著想,

告訴我們在不安時 就算隔了一片海洋 透過那片相連著的天空他就能陪著我們

 

其實我不太常哭的

之前看光一台控、看K控都沒哭

今天卻哭出來了

最近真的是有些事情在煩惱著

但因為是自己必定要做的事,所以要靠自己解決才行

突然看到小剛的這段話整個被觸動到

明明只有自己一個人

瞬間覺得彷彿身邊多了一個溫暖的力量陪伴支撐著自己的感覺

這個人怎麼能夠這麼的溫柔這麼的貼心

為什麼他的話語總是能這樣直擊內心深處呢.....。・゚゚・(≧д≦)・゚゚・。

 

無論幾次都想對他說

其實  要道謝的 真的是我們

小剛 謝謝你....Q_Q

 

 

下面是新聞原文網址連結

YAHOO新聞

蘋果新聞

 

再補上一個艾迴官網連結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avex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