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O

真抱歉荒廢這邊好久了>"<

今天光一更新了一大篇日記,所以也逼自己久違得來更新一下

 

手肘積水...........

滾樓梯怎樣都好,光一請以自己的身體為重啊......

 

*******************************************

我是久疏問候的光一。

很快的距離SHOCK的帝劇公演結束已經經過了2個月以上了。


結束後就開始身體的保養,也讓我好好悠閒的靜養過了,不過就在前些日子,其實以前就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了,因手肘積水而到醫院去將其抽出來。

就跟交通事故一樣日經月累後就會不時出現症狀。


MAー說了這種事的話又會叫我停止滾樓梯了吧,

不過我的話無論誰說什麼都會繼續做的唷!


然後接下來是能好好去看後輩的舞台或觀賞其他各式各樣的以刺激自己、以及無數次排練之類以更加提高自己的期間。


不久前跟屋良一起去了紐約。


要說為什麼去,

MAーー我想大家也都有察覺到了,

其實就是去錄影了。


從企劃階段開始就很壯大,

不過我覺得做得太過了也不太好,果然還是就算很短但能撩撥起各式各樣的想像的那種比較好,

雖然短但還是做出了還滿有深意的東西不是嗎,敬請期待到時完成的成果!


在紐約的行程照進度表安排是預定28時(臨晨4點)結束的久違不見的瘋狂行程,

不過也還是硬抽出時間去看了舞台劇唷。


雖然只看了2個但無論哪個都是方向性質完全不同的非常精彩的演出!

感覺百老匯有的不僅僅是傳統的舞台劇也有以各式各樣的形式製作出的現代舞台劇,

注意到了在那部份實際上因為日本人想法太不知變通總是在 舞台劇就是......之類的地方過分固執了的這一點。


不管怎樣成為很好的刺激!

然後雖然還不能很大聲的說出來,

關於現在的計畫如果能夠實現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不僅對我而言是最棒的事,

也一定會是令飯的大家非常開心的事。


不過在實現之前還有許多高牆阻隔,

為此接下來自己也不得不再更加更多的學習、練習、磨練不可呢!


因為沒怎麼(在鏡頭前)曝光,

那傢伙到底在做什麼!真是夠了換成後輩吧!

辰巳君小福KOSHI他們比較棒唷!

那個好像還有一個誰在的樣子....算了。(松崎哭哭XDD)


說不定也有這樣的人在w

不過確實有在活動著還請稍微溫暖的守護著我w

那麼如果有在想到的話會再更新的。

到那天再見~~~

*******************************************

 原文 

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光一です。

早いものでSHOCKの帝劇公演が終わって2ヶ月以上が経ちました。


終わってからは身体のメンテナンスをし、ちょいとゆっくり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が、つい先日、以前にもなった事があるのですが、肘に水が貯まってしまい病院で抜いてきました。

交通事故と同じようなもので月日が経ってから出てくる症状もあるのです。


まーこういう事言うとまた階段落ちやめろって言われるでしょうが、

わたしじゃ誰がなんと言おうとやりますよ!


あとは後輩のステージを観たり他にも色々観て刺激を受けたり、

稽古を積たり自分を高めるいい期間でございます。


先日は屋良と一緒にNYへ行ってきました。


何故行ったかなは、

まーーなんとなくお察し頂ければと思いますが、

撮影をしてきました。


企画段階から最初はかなり壮大でしたが、

やりすぎもよくないと思い、短くても色々想像を掻きたってられる方がやはりいいと思い、

短いですがなかなか深いものに仕上が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すので、完成す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い!


NYでのスケジュールは香盤表で28時終わり予定等久々に見たファンキーなスケジュールでしたが、

合間をぬってミュージカルも観てきましたよ。


2つ観ましたがどちらも方向性が全て違って最高でした!

ブロードウェイもクラシカルなミュージカルだけでなくさまざまな形で現代のミュージカルを作っていると感じ、

その辺実は日本人の方が頭固くてミュージカルとは、、、みたいな所に固執しすぎている所がある気がいたします。


とにかくいい刺激になりました!

そしてまだ全く大き声では言えませんが、

今計画として動いていること、これが実現したら俺のとっても最高だし、

ファンの皆様にもきっと喜んで頂け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実現には多くの壁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が、

そのために自分もたくさん勉強して稽古して磨いていかなきゃと思っている次第です!


露出も多くはないので、

あいつ何やってんだ!いい加減後輩に降りるわ!

辰巳くん福ちゃんコッシーの方が素敵よ!

えっともう一人いたような、、、まぁいいや。


という人も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w

ちゃんと動いてますのて生暖かく見守ってくださいw

ではまた気が向いたら更新します。

その日ま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