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以為是像J家官網一樣將曲目跟封面放出來而已

後來偶然發現點開內容的玄機XD~

能看到那些大前輩給KK們的留言很開心

 

嗯.....裡面有許多部分我無法全部自行解讀,

儘管查到單字的意思但也很難翻成中文,

所以有些就依自己的感覺翻了,

應該有許多語意錯誤的地方吧~

有翻錯的話還請見諒,

不然就請直接看原文吧XD

01.JPG

參予製作了這首樂曲,

最初聽到Kinki Kids的歌聲,就感覺能看到兩人唱歌時的畫面。

哀傷而悠揚的曲調,但也有包含適合舞蹈的部分,

若能將Kinki Kids本身所擁有全部的娛樂性與才華都發揮出來的話就好了,

就抱著這樣的想法製作出這首曲子。

雖然我們年齡不同,但一起經歷了同樣的時代,

我一直從旁注視著他們,對於兩人的各種話題消息,

看在眼裡、聽在耳裡,也常常在許多場合下從他們身上得到勇氣,

再過"7年後"也還能夠再讓我為他們寫曲的話就好了(笑)

                                                                                            中村正人

 

03.JPG

說起Kinki Kids,我們曾經一起在節目中共事過好幾年。

所以我得以從似遠似近的位置觀察這兩個人。

10幾歲時他們成長的樣子我在只有我專屬的距離下做了見證。

當時的兩人現在成為了怎樣的大人了呢? 我並沒有與他們談過這類的話題。

所以現在的Kinki Kids內心的想法如何我並不清楚。

只是在我看來他們是與當時並沒有任何改變的方式在活著。

是阿,那時我就有感覺到了。

Kinki Kids之間總彷彿彌漫著危險的氛圍.....

而那股危險感在我看來是很有魅力的,這樣的想法至今依然沒有改變。

                                                                               2011年秋 吉田拓郎

總覺得拓郎桑果然是很語出驚人啊~危險的氛圍嗎XD......

LL裡的兩人的確是不時會出現那種氣氛 (我突然想起了"剛說光一是S"事件XD)

 

07.JPG

 當年17歲天真無邪的少年們如今也成為了不起的大人了。

這次的"K專輯"久違的加入了我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感謝,

"生命最後的一滴"是我最新專輯中所收錄的曲子,

在得知Kinki Kids要翻唱這首曲子,

雖感到些許驚訝,但感受到更大的是喜悅。

這首歌做為我的作品而言或許是屬於較為有特色的曲子,

但這樣的風格由Kinki來詮釋也許反而會很適合,

對此我感到十分期待,而他們也果然沒有讓我的期待落空。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山下達郎

這篇倒數二句有點隨便翻了....囧

因為研究很久但還是搞不太懂Orz

 

08.JPG

你們是永遠的玻璃少年。

永遠那麼易碎、凜然、閃閃發光、如風一般透明。

這樣的生存方式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保持不變。
                                                                                   松本 隆

其實這邊我有點疑問想問為什麼會說容易壞呢?

總覺得兩人都堅固得很呢~(其中一個還每年都在滾樓梯,要是易碎還得了......囧)

 

10.JPG  

電梯少年

在電梯中偶爾會見到兩位少年。

在這樣見過幾次面後我們也會開始互相打招呼。

雖說如此但也並沒有交談,僅僅是相互點頭致意而已。

打完招呼後,

一位少年羞澀的低下頭,

另一位少年則有點不好意思似的抬頭看著天花板。

我一直覺得他們活得很坦率。

過了不久,才知道他們叫做Kinki Kids。

20年後,在電視台的電梯中偶然再與他們相遇並一同搭乘,

與當年相同微微與我點頭致意的兩人,讓我覺得他們是永遠的少年。

                                                                                              秋元 康

 

這邊曾有人說低頭的是剛、抬頭的是光一,

其實我覺得應該正好相反,

所以才會總是變成下面這樣的吧XD (聽小剛控訴N次)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