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1

這篇不是KK,而是今天附中的萬人唱校歌的活動,

因為等下下午還有工作要忙,所以我沒在那待很久,

而且是自己很低調的跑去,

自己唱完校歌、拍照、錄影、買完紀念品和午餐就離開了XDD

上面那張圖是在南川發的免費門票,

主要目的應該是用來統計人數的吧~

下面是背面的圖

門票-2

我到的時間晚了些,活動已經開始,

票的編號是13296,所以看來早就達成破萬的目標囉~(゚∀゚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然後繼續加快腳步往操場前進~

 

中正樓的火鳳凰~

中正樓

 

新北樓,在熟悉的校訓上方掛了校歌歌詞的布條

新北樓

 

操場,已經有很多人了~

操場

 

看到這個我嚇一跳,我現在才知道司令台沒了Σ(゚д゚lll)

劉真、納豆都有來,還有一些似乎是成為政治人物的校友

然後還有資深高齡的學長姐 (有一位80幾歲的學姐到場喔~)

 

中途唱一唱還有滾出藍、白兩顆大大的球

被前面的人打得在那邊滾來跳去的

從後面看起來這畫面很有趣XDDD

 

 

然後下面是最後的三次校歌

唱最後一遍時大家都跳上跳下的ヽ(▽ˋ)ノワーイ♪ヽ(´▽ˋ)ノワーイ♪ヽ( ´▽)ノ

 

 

 

離開操場後特地從新北美辦那邊走天橋過去 

園遊會耶....好懷念(笑)

 

回到南川後在那邊買了很可愛的紀念包

原本還想買小綠色書包,但已經沒了,

雖然有點可惜,但也沒辦法,所以就算了(ノДT)

至於那個之前宣傳的附中內褲.....抱歉我沒買XDDD

紀念包-1

紀念包-2

↓其實Size跟錢包差不多大而已,小小的很可愛^^

紀念包-3

 

好久沒回附中看,今天回去這趟,

真的覺得果然還是在附中廣闊的藍天下感覺最開心自在了~★゜.:*:.ヽ(*ˊ∀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